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离开.家乡.你.

最近.都一直想离开家乡的感觉.但我也懂.离开了一定会很想回这里.我最不想离开的当然是你.离开后我又一直很想你.但最近你看来都很开心.也觉得你变开朗了很多很多.华俊讲得一点都没错.每当你不开心时.我的脸都会突然变掉.还记得有一次.当你在学校流眼泪时.我尝试去安慰你.问你怎么啦.那时我只会装着一副没事的脸.但心里却很糟急.在远远看着你.想办法解决.想起在泰国行.心就有点痛.不是因为什么.是看到了你脚痛.却要继续走.有时也会心酸酸.讲到拍照.我也不想多说啦.害羞都会吃亏咯我都很想我以前在KL的时候.虽然那时都一直想找机会回来.但回来的次数只有几天.最记得是新年了.和你单独出去.那感觉我到现在都不会忘掉的.我很想以前能和你信息的感觉.唉.现在只是个回忆.最近都很想告诉你.但我又不想失去你.为你失眠.是值得的.

wAiY3w2010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