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随便...

好久都没上来这里写东西了咯.最近没什么事发生啦.只是有些懒惰上来写罢了啦.最近,我也尝试了一种感觉,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出.只知道很难去接受.最讨厌酸的啦.

家里:
在家,大家都会觉得家是最温暖的地方.但我究竟是怎么啦?一都感觉不到那种温暖.只是觉得越来越烦,
很大的压力.我选的路,您不是应该支持我吗?这我也不讲太多啦.

乐队:
我离开南华乐队也快要两年啦.从我踏进南华乐队室.就觉得那是我第二个家.这里是我寻找到快乐和无忧无虑的生活.那也是我成长的地方.从不会做到会.很多事开心的事.都在别地方找不到的.现在我能帮到的就帮吧.

厨师:
我刚结束我六个月的实.当初还怕到半死.怕会应付不来.但在那六个月.我学到了在学院学不到的东西.


juz for you ...



1 comments:

karmun said...

gor!! u updated ur blog!! hahaha..mui mui miss u neh~ ah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