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2010年8月26日晚上.跟朋友喝完茶回家.已是两点多了.到家.洗脸后就爬到自己床去.准备入睡了.但翻来翻去还是睡不下.把枕头塞的两三层.想下想.想了在回忆里删除不掉的记忆.还记得那时天真幼稚的我.还蛮幸福的过了三个月多.想起那时我流了中学生涯的第一次长泪.还很天真的想了无数的方法救回这段感情.但我知道我是在做傻事.为了不要在面对到这位女子.当时的我.还想和家人要求退学.现在想起.我以前还是挺傻的嘛.直到中五.才把这些事忘掉.直到毕业.才渐渐开始喜欢上现在的你.但是我也知道我自己是几寸钉.只能在一旁看着你开心.却不能和你分享你的喜乐.每次只能尝到酸酸的味道.

dArren2010

0 comments: